宜蘭好好玩 梅花湖宜蘭亞洲盃鐵人三項

更新日期:2009/09/11 10:35

鐵人三項比賽是體力、耐力與毅力的嚴酷考驗,宜蘭縣去年首次在風光明媚的梅花湖舉辦「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梅花湖游泳水質佳,自由車沿線充滿田園之美,路跑全線可欣賞湖光山色,讓參賽選手讚嘆不已,今年「2009宜蘭亞洲盃鐵人三項系列賽」訂12、13號在風光明媚的梅花湖辦理,有超過3400名選手報名參加,包含以色列日本、韓國、大陸、新加坡印尼等17個國家地區好手參賽,堪稱國內最大規模的鐵人賽會。

 

梅花湖鐵人三項競賽場地臨近「梅花湖休閒農業區」,「全國道教總壇:三清宮」就座落在梅花湖的山麓上,區內有蠶寶寶童話館、香茅精油館、台灣水鹿館;附近還有「大進休閒農業區」以水果觀光果園著稱,目前正值芭樂、火龍果、文旦柚、竹筍、山藥產期,參賽選手可以就近體驗嚐鮮。葛瑞絲的家人~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