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情人鵲橋愛 8月26到29日羅東運動公園來相會

更新日期:2009/08/21 22:00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宜蘭七夕情人節訂本月26日到29日在羅東運動公園登場,邀請有情人共度浪漫節日的同時,主辦單位不忘發起愛心賑災義賣,邀請77對情侶走鵲橋、手持燭光環湖,為八八水災的災民祈福及加油。

 

宜蘭縣政府與觀光協會共同舉辦的2009宜蘭情人節「濃情蜜意 情定鵲橋」活動,將以「情人有愛 喜鵲送暖.宜蘭情人節 情義助災區」為主軸,邀請有情人點燭火星光一起為災民祈福,並配合宜蘭縣婚訂產業推動聯盟業者提供的超值婚訂禮品供準備結婚、訂婚的新人,透過義賣方式奉獻愛心,全數所得將捐給宜蘭縣政府統籌送交災區。

 

(圖/宜蘭七夕情人節紀念錶要送給參加活動的有情人。陳木隆攝)

 

21日特別請來準新人林喬偉和七月七日出生的陳韻如為活動代言,男女主角於91年同時考進台北教育大學研究所就讀,兩人因為撰寫論文而熟識相戀,並決定相愛一生。32歲的林喬偉,九二一時家園曾經遭受前所未有的撼動,也是這次八八水災災區的青年,小倆口發心要為災民做一點事,邀請全台各地的準新人響應宜蘭情人節的愛心義賣行動。

 

主辦單位已在羅東運動公園虹明湖搭起了鵲橋,26日晚上將以牛郎織女火舞秀揭開序幕,接著將有點燃燭光環湖祈福儀式、愛心捐款、訂婚禮品義賣等活動。參與盛會的1千名情人將會獲得主辦單位贈送象徵愛情的玫瑰花;參加真情告白大聲公比賽、情歌對唱的民眾,還會獲贈情人紀念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