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雨節明閉幕 午3點後免門票

更新日期:2009/08/22 04:09

〔記者胡健森/頭城報導〕為期44天的宜蘭國際蘭雨節即將在23日落幕,當天下午3點以後,各園區一律免收門票,且安排了許多精采節目,希望能吸引更多遊客,為活動掀起最後高潮,一舉衝破百萬入園人次大關。

 

縣府表示,今年蘭雨節3大園區的遊客總入園人次已經衝破97萬人次,整體表現比去年更亮眼;23日活動最後1天,各園區將陸續舉辦閉幕儀式,所安排的一連串的精彩節目要讓入園民眾感到不虛此行。

 

頭城活力海洋園區從下午1點起舉辦沙灘街舞大賽,有來自宜蘭、台北的「舞」林高手團隊同場競技;比賽方式並沒有特別限定,爵士、嘻哈等各式舞風將一併呈現,同時間還有排球">沙灘排球比賽,也歡迎喜愛運動的民眾現場組隊報名。

 

在武荖坑園區方面,下午5時起在園區內的「鼓舞劇場」舉行「冒險山林、樂活宜夏」閉幕活動,安排了「上海東絳州鼓樂團」擊鼓表演,並邀請到「動力火車」現場演出。

 

晚上6點40分,蘭雨節活動閉幕儀式在冬山河夢幻星河園區登場,現場將先舉行第2梯次抽獎活動,第2名百萬現金幸運得主將出爐;隨後代表3大園區的表演團隊也將陸續登台獻藝,吳橋雜技團更將以綢吊方式演出「神話」戲碼,要以最精彩的表演讓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