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穗節~踩街活動~本週八月13\14\晚上都有喔~15號~下午~二點開始交通管制~三點開始踩~

晚上六點到十二點~是各隊伍的表演時間喔~~

2009羅東藝穗節踩街~羅東民宿葛瑞絲  

藝穗節系列活動,因颱風調整為星期五(8/14)晚上7點30分至8點30分的「藝穗派對」;星期六(8/15)下午3點至6點的「藝穗嘉年華」,晚上6點到9點為「藝穗之夜.愛心結穗」晚會。

「藝穗嘉年華」踩街路線:興東路→南門路→中正路→公正路→興東路,下午2點至6點實施交管。「藝穗之夜.愛心結穗」晚會於羅東中山公園前舞台,公園前的興東路段(民生路口至民權路口),下午6點至12點實施交管。

~~~~~~~~~~~~~~~~~~~~~~~~~~~~~~~~~~~~~~~~~~~~~~~~~~~~~~~~

今天晚上真是超好玩~

在羅東夜市前的興東路~從今天晚上開始有踩街的活動ㄛ~

就是在七月初進駐創藝工坊的朋友們~精心創作的花車~~要開始見人遊街啦~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

這是我們羅東鎮的鎮長ㄛ~~這幾年羅東的進步~是大家都看的到的~

這些火舞的表演者都是羅東鎮公所的員工ㄛ~

 

這個藝穗節呢~已經好幾年了~一年比一年精彩~您看~大家一起來~我們羅東的鎮民可愛吧~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運動公園民宿

老的~少的~~大家一起創作~

宜蘭民宿羅東葛瑞絲運動公園民宿

連夜市頭的壽司店老板~都來了~攤子都不顧了ㄟ~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加油ㄚ~不論您是白頭髮~還是金頭髮~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以上是創作的過程~從七月初到現在~作品慢慢的完成了~~

從八月一號開始~每天晚上七點半左右~在羅東夜市前的興東路~都會有小型踩街的活動~

 

~~~精彩~~~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聽說~火舞的表演者都是羅東鎮公所的員工喔~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這些天~晚上到鎮公所附近~都會看到很多人在練舞呢~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2009羅東藝穗節踩街~羅東民宿葛瑞絲

哇~~~辣~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羅東藝穗節~羅東民宿葛瑞絲

2009羅東藝穗節踩街~羅東民宿葛瑞絲

真的好好玩喔~~

2009羅東藝穗節踩街~羅東民宿葛瑞絲

2009羅東藝穗節踩街~羅東民宿葛瑞絲

明天會是誰出來遊行呢~~明天晚上~大家一起去看吧~~~

 

更多的活動照片請看一下我的相簿~

羅東藝穗遊行 火舞增豔

更新日期:2009/08/03 02:50 李忠一/宜蘭報導

中國時報【李忠一/宜蘭報導】

 

以「夢想藝開罐」為主題的「羅東藝穗節」,即將在八日劃下句點,但從一日至七日,每晚都上演「藝穗派對遊行」,上萬人潮湧入羅東市區,駐足圍觀公所員工的火舞表演、「蘭陽之歌」的主花車,讓羅東鎮沸騰起來。

 

邁入第八年的藝穗節,是由羅東鎮公所團隊集結創意的成果,目的是讓所有的民眾一起歡樂、共同成長,今年的藝穗節鎮公所化身為「夢想製造機」,每一名員工成為「夢想精靈」,一起將羅東這座面積不大的城市變成「夢幻城堡」。

 

藝穗節踩街活動為期八天,別出心裁、充滿創意的踩街道具,都出自在地社區成員以及藝術家之手,他們從七月初就進駐創意工坊,在腦力激盪下,以近一個月的時間完成踩街道具、服裝。

 

一日晚上的踩街活動,由羅東鎮長林聰賢與鎮民代表會主席陳漢鍾領銜的主花車率先登場,花車主題是「蘭陽之歌」,是藝術家從「吳沙開蘭」得到靈感,創作出農人駕牛車犛田的造型。

 

公所員工對藝穗節相當投入,他們自組火舞隊,利用下班時間練習,不少怕火的女員工,經多日訓練後都可以熟練地甩動火鏈,令圍觀的民眾為之驚豔,在藝穗節派對期間,火舞隊將天天上場表演。

 

除了固定班底的火舞隊、主花車外,森巴鼓隊、森巴舞隊、社區隊等三部分,每晚都會有不同的社區、團體輪番表演。

 

藝穗派對遊行路線,為興東路的羅東稅捐處,在民權路口迴轉,緊接到創意工坊,全程有三百公尺,時間從一日到七日晚間七時卅分至八時卅分。

 

十五日閉幕當天是「藝穗嘉年華」,從下午三時至六時,總共有七十五支隊伍踩街遊行,晚間六時是「藝穗之夜」,多組踩街隊伍將上台秀出精湛的演出。

請注意這幾天夜市週邊晚上七點到八點半左右~都會交通管制~

十五號下午二點開始也是交通管制~

夜市前的興東路段~在十五號晚上六點到十二點也是禁止車輛進入~

請各位留意~有不清楚的請看官網~或是打電話來問葛瑞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