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在南韓宣傳 赴台與飛輪海共度暑假

更新日期:2009/07/20 14:35

飛輪海」人氣旺,南韓最大的通訊社今天報導我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到台灣與飛輪海共度一日遊」活動,預料將吸引韓國年輕人,到台灣觀光旅遊。

 

南韓「聯合通訊社」今天報導,觀光局首爾辦事處透過網站,刊登兩張美麗的寶島台灣和飛輪海的彩色照片,向韓國「飛輪海」歌迷招手,暑假期間,在八月十四號,「飛輪海」特別在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舉辦「飛輪海~台灣之旅」活動,活動當天可跟飛輪海握手、共進晚餐,另外還可獲得限量紀念福袋。

 

觀光局首爾辦事處的宣傳,鼓勵韓國年輕人,不要錯過享受台灣旅遊,同時與四位花樣男子共度幸福一天的機會。

http://宜蘭民宿葛瑞絲.的網頁.tw http://宜蘭民宿葛瑞絲.的部落格.tw http://宜蘭民宿葛瑞絲.的網站.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