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在暑假~羅東夜市~藝穗節活動七月十一號開始~

葛瑞絲家在羅東運動公園邊~家門外就有免費公車可以到羅東夜市~~

不用跟人家塞車~停車費也免啦~

歡迎大家來宜蘭FUN暑假~過個開心的夏天~

羅東藝穗節 夢想藝開罐

更新日期:2009/07/03 19:35

2009年宜蘭縣羅東藝穗節將從7月11日到8月8日舉行,今年活動主題為『夢想藝開罐』,有體驗藝術diy、街頭藝人演出、藝穗嘉年華踩街,並放映榮獲國際電影節大獎的紀錄片「野球孩子」,還有黃大魚兒童劇團、蘭陽舞蹈團等精彩藝文節目。(賴沁沁報導)

 

今年第八年舉辦的宜蘭縣羅東藝穗節,羅東鎮長林聰賢說,羅東是個充滿活力與的夢想城市,今年藝穗節以『夢想藝開罐』為主題,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每座城市也應該有更多的想像,藝穗節各項活動體驗,希望讓民眾的夢想,就像開啟易開罐一樣可以輕易實現。

 

羅東藝穗節今年有展現創意長才的「創意工坊」和「藝術部落格」,「藝穗之夜」、「街頭藝人」有看不完的表演,還有來自各方好手齊聚的「藝穗盃街舞大賽」;「親子樂園」及「兒童故事館」讓全家大小共享天倫之樂;「藝穗派對」和「藝穗嘉年華」則有魅力四射的踩街。今年藝穗節並新增了「科學童玩坊」,展演活動則有蘭陽舞蹈團、黃大魚兒童劇團演出,及「野球孩子」紀錄片放映。

 

羅東藝穗節 藝術大門11日開

更新日期:2009/07/04 04:09

〔記者江志雄/羅東報導〕羅東藝穗節訂11日開幕,持續到8月8日,汐止市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的藝術家,昨天進駐創意工坊,幫表演團隊提供藝術點子,為活動熱身。

 

夢想易開罐為主題

 

羅東藝穗節以羅東中山公園、羅東展演廳為主場地,敲定「夢想藝開罐」當主題,期許活動像是易開罐,讓參與遊客輕而易舉的開啟藝術大門﹔羅東鎮立托兒所、蘭陽舞蹈團昨到羅東展演廳彩排做宣傳,鎮長林聰賢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活動內容包羅萬象,有踩街遊行、晚會、表演節目、街頭藝人演出、街舞大賽、童玩坊、藝術部落格、親子樂園、兒童故事館等。

 

在羅東展演廳舉行的表演節目,邀請宜蘭縣國中小學社團、民間劇團登台獻藝,除了12日的「春之藝管樂團」必須索票進場,其他場次在開演前30分鐘開放自由入座。

 

創意工坊55隊報名

 

設在羅東鎮公所前方平面停車場的創意工坊,被主辦單位視為「夢想藝開罐」的秘密基地,由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藝術家負責培訓,已有55支團體報名加入,研習課程有節目點子、服裝創意、形象包裝;表演團隊接受訓練後,8月1日到8日,以遊行踩街方式,展現學習成果。

 

創意工坊豎立稻草人與大型面具,當作藝術裝置,引起不少路人的目光;藝穗節期間,創意工坊所在的平面停車場不開放停車,如果廣庭及立體停車場客滿,可轉往鄰近的公正地下停車場停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