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縣籍國中小學生到縣立游泳池免門票

更新日期:2009/06/25 23:24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夏日戲水季節,宜蘭縣政府教育處為防溺水事件的發生,凡設籍縣內的國中小學生,今年暑假到縣立宜蘭及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通通免收門票。

 

宜蘭縣長呂國華表示,游泳教學已納入正式課程,95年度更專款補助各校申請開班訓練,以防止暑假期間學生溺水事故的發生。根據教育部統計,96年各級學校發生溺水意外,小學生有23件,國中生有15件,宜蘭縣1件。今年教育處爭取行政院體委會300萬元經費,改善宜蘭運動公園游泳池設備。

 

雖然,宜蘭及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採收費制,國、中小學生每人每次收取20元門票,但是今年暑假特別提供免費讓縣籍學生入場,只要持學生證、身分證、健保卡、在學證明或戶籍謄本,其中之一項能證明為縣籍學生即可免費入場游泳。也希望藉此提高小朋友學習游泳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