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民宿葛瑞絲小草地 

7/4、7/5小草地,兒歌歡樂開唱!

更新日期:2009/06/25 08:4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625 08:40:03)夏天的北台灣,海邊真的超搖滾!除了在貢寮海洋音樂祭還沒到來之前,打頭陣的第三屆的小草地音樂節,7月4日即將在宜蘭大溪國小歡樂開唱!不只吸引了宜蘭、花東一帶的年輕朋友們,就連桃園、新竹、台中甚至高雄都有人準備殺到東台灣去!就是想參加小草地的活動!

 

由默契音樂策畫邁入第三年的小草地,走的可是懷舊兒歌路線!許多民眾都可以再次回憶快樂童年,兩日套票採用台灣早期柑仔店抽獎盒概念包裝設計。更邀請風和日麗唱片的熊寶貝、929,小白兔唱片的阿飛西雅,以及風潮唱片民謠歌手黃建為等超過四十組新生代樂團,五組以上的獨立音樂廠牌,一同共襄盛舉。重新詮釋大家耳熟能詳的兒歌,不管是虎姑婆,倫敦鐵橋垮下來,甚至是兩隻老虎跟王老先生有塊地,這些大小朋友朗朗上口的兒歌,將在這個夏天一口氣改頭換面通通搖滾起來。

 

此外,位於西門町致力台灣當代插畫藝術推廣的「somebody│貳拾陸巷」也將參加小草地活動,負責貳拾陸巷專案規劃的張希洛表示「希望更多人知道西門町也有藝文創作及獨立音樂的元素,當然也希望有機會開啟與更多包含創意設計與獨立音樂創作者合作」。

 

另外,現場還有come with us團隊策劃有趣的創意市集,將會有曾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的台灣新秀「不好意思遇到你」、拍攝濃濃復古照片的「Por qué 知然堂」、kuso懷舊質感的「古物商行」,化身music shop的「Dream carrot金可蘿」等五十組廠牌都將在現場大展身手,這些新生代的無限創意,讓人更加期待。

 

這次三年級活動更結合了以知名人文建築師黃聲遠為首的田中央設計群,以及強調愛護土地與生活環保的穀東俱樂部,在現場與觀眾們激盪不一樣的火花。還特別策劃了專屬小朋友的文藝教室,不只請獨立樂團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帶領小朋友唱兒歌,玩遊戲,進行一連串絕無僅有的藝文夏令營。現場更有精美的紀念品,由師大人文咖啡廳zabu擔綱美術設計,結合0416 t-shirt,乾爽衣號等設計團隊一同監製。兩天的活動,小草地更邀請大家在大溪國小體驗戶外露營,一邊享受網路電台WHITE LABEL Radio dj替大家準備的精采歌曲,一邊吹著海風吃烤肉,度過炎炎的夏天。這場結合搖滾,設計與樂活想法的音樂祭,你準備好了嗎?今年夏天可不要錯過了小草地三年級。

 

小草地三年級相關資訊-http://www.grassfest.net/

http://宜蘭民宿葛瑞絲.的網頁.tw http://宜蘭民宿葛瑞絲.的部落格.tw http://宜蘭民宿葛瑞絲.的網站.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