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蘭雨節免費試玩~

宜蘭蘭雨節武荖坑園區 7月9日免費開放

2009宜蘭國際蘭雨節

 

更新日期:2009/06/18 13:34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8日電)宜蘭蘭雨節三大園區7月11起日登場,其中,廣受遊客歡迎的蘇澳武荖坑園區,將在7月9日當天免費開放讓遊客試玩,提前體驗各種水上遊樂設備。

 

宜蘭暑期觀光大活動「蘭雨節」,7月11日至8月23日分別在武荖坑風景區、冬山河親水公園與頭城外澳登場,有野溪戲水、沙灘活動、夜間水舞與煙火節目等,節目多采多姿,場地分別呈現宜蘭的山、河、海特色風情,展現蘭陽在地自然與人文風華。

 

宜蘭縣文化局長呂春山今天說,武荖坑園區規劃有「1100水晶瑩」、「野溪冒險區」、「野溪甜甜圈」、「水樂園」與「山林冒險區」共五大戲水遊戲設施,還有「雨樂町」與「夏雨BuBu車」創作展示館。

 

他表示,為了提早讓民眾在夏天體驗武荖坑園區的山林野溪樂趣,7月9日上午9時到下午3時將免費開放試玩與參觀;當天上午10時,將邀請來自中國的「四川青城長嘴壺功夫茶藝團」,為遊客表演一段斟茶真工夫,歡迎民眾前往園區提前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