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僅599 5天無限次搭台鐵

更新日期:2009/06/14 08:01

今年暑假學生搭火車旅遊會非常划算,台鐵首度針對台灣學生推出周遊券,只要花599元,5天內可以不限里程、不限次數搭乘自強號以外的車種,如果搭莒光號環島,算算大約可以省下2倍多的車錢。

 

坐上火車來趟鐵道之旅,往窗外看去,沿途美景盡收眼底,今年暑假,台鐵針對學生推出周遊券,5天只要599,就可以不限次數的坐火車,周遊券除了自強號之外,其他車種都可以坐。

 

如果用這5天來環島,從台北出發,行經台中、高雄、台東花蓮再回到台北,如果一路都坐莒光號,原價總共要1548元,可是周遊券不限里程只要599元,算算足足省下949元。

 

這套周遊券最早從95年底開始販售,只針對外籍學生,這次是首度開放給國內學生來買,再加上新流感疫情,國人不敢出國,台鐵估計,今年暑假業績可以增加5成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