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烏石港搭船出海去賞鯨豚吧~趁著現在~宜蘭旅遊 宜蘭民宿 羅東夜市宜蘭住宿 羅東便宜民宿

米卡洛民宿特別推出優惠的住宿方案~配合搭船出海賞鯨~現在有優惠套裝~

2010宜蘭海洋嘉年華   

這個優惠套裝的內容是這樣的~驚夏奇航套裝(四月\五月\六月\九月\十月)

包含平日住宿~住宿當日晚餐~賞鯨船票(包含賞鯨豚與繞島行程~與保險)~

兩人成行~(不含早餐)平日時段(週日~五)假日時段(週六與連續假日)

住宿雙人套房 兩位平日 $4200 \ 假日$4800

住宿三人套房 三位平日$6300 \ 假日$7200

住宿四人套房 四位平日$7800 \ 假日$8800

三歲以下小朋友~$800(包含船票與保險\沒有加床\不含晚餐)

三歲以上視同大人

(請留意米卡洛都依照房型人數入住~不佔床的小朋友與嬰兒也算一位~

訂房時請告知正確入住人數~以免現場爭議~沒有加床加人會加費用BABY亦同)

鯨豔奇航~龜山島賞鯨豚~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

~~~~~~~~~~~~~~~~~~~~~~~~~~~~~~~~~~~~~~~~~~~ 

~活動期間從現在開始到2021.09.30止~平日定義為週日~週五(週六與連續假期除外)

鯨豔奇航~龜山島賞鯨豚~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 鯨豔奇航~龜山島賞鯨豚~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 鯨豔奇航~龜山島賞鯨豚~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 鯨豔奇航~龜山島賞鯨豚~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 鯨豔奇航~龜山島賞鯨豚~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 鯨豔奇航~龜山島賞鯨豚~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  

記得先訂房~才好幫各位預約船位~登島的朋友加$100清潔費

鯨豔奇航~龜山島賞鯨豚~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 鯨豔奇航~龜山島賞鯨豚~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  

米卡洛配合的是合法的賞鯨娛樂船~~可以搭乘九十人~又穩又舒適~

船班時間約為上午09:00 \12:30~以船公司配合時間為主~

出海時間大約是三~三個半小時~記得帶著防曬喔~宜蘭旅遊 宜蘭民宿 羅東夜市宜蘭住宿 羅東便宜民宿

如須登島加賞鯨~三合一行程~活動時間約4`4.5小時~代訂船票費用每人$1500 .

3-12歲每位$1200 \ 3歲以下$600...加人費用另計

歡迎來宜蘭玩~若有任何問題都請來電~宜蘭旅遊 宜蘭民宿 羅東夜市宜蘭住宿 羅東便宜民宿

鯨豔奇航~龜山島賞鯨豚~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登島行程都有專人導覽解說~

 鯨豔奇航~龜山島賞鯨豚~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 鯨豔奇航~龜山島賞鯨豚~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      

建議行程~第一天~宜蘭旅遊 宜蘭民宿 羅東夜市宜蘭住宿 羅東便宜民宿

如果您中午左右就到宜蘭~這個季節到處綠油油很是舒服的空間~

您可以到南方澳海邊內埤情人灣~或東澳粉鳥林晃晃~

或是米家附近的安農溪分洪堰水閘門~或羅東林場~或清水地熱園區~

三點後可入住~您可以輕鬆悠閒泡在水裡~坐在田邊~吹吹風曬曬太陽~

天黑之際~準備享用米家準備的特製晚餐~

內容包含特製手工披薩~美式烤雞翅~清爽沙拉~

與美味甜點以及可樂或果汁~

然後一夜好眠~

第二天~出發前往烏石港~預計搭乘八點或九點的船班~出海尋找鯨豚的蹤跡~

觀賞獨特的龜山島八景與牛奶海~宜蘭旅遊 宜地蘭民宿 羅東夜市宜蘭住宿 羅東便宜民宿

回港之後~您可以在烏石港享用海鮮餐~再到蘭陽博物館參觀~

或是上山去金車城堡咖啡館~遠眺美麗的太平洋海岸線~

宜蘭旅遊 宜蘭民宿 羅東夜市宜蘭住宿 羅東便宜民宿

米卡洛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是宜蘭的中心點~您可以上山~可以下海~去那都方便~~~

鯨豔奇航~龜山島賞鯨豚~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 鯨豔奇航~龜山島賞鯨豚~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   

~~~~~~~~~~~~~~~~~~~~~~~~~~~~~~~~~~~~~~~~~~~~

米卡洛位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開車去烏石漁港大約須要四十分鐘~~

歡迎大家今年夏天來宜蘭賞鯨豚~吃海鮮~~衝浪去~~~

~~體驗上山下海都方便的宜蘭旅遊~~宜蘭旅遊 宜蘭民宿 羅東夜市宜蘭住宿 羅東便宜民宿

2010宜蘭海洋嘉年華  

去蘇澳冷泉大約三十分~去白米木屐館約三十五分~去冬山河親水公園約十五分~去傳藝中心約二十五分~

去太平山約2.5hr~去金車威士忌酒堡約二十分~去明池森林遊樂區約一小時~去宜蘭市區約十五分~

去礁溪溫泉約三十分~去五峰旗瀑布約四十分~去烏石港約五十分~去花蓮約二小時~

 

MiCarro B&B 米卡洛 宜蘭民宿
Line ID : @micarro
We Chat : yilaninn
Http://micarro.tw
E-mail: micarrotw@gmail.com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境安一路156巷51號

蘭旅遊 宜蘭民宿 羅東夜市宜蘭住宿 羅東便宜民宿

 Special price for DOLPHIN & WHALE WATCHING in Micarro B&B(Yilan, Taiwan)

Overnight accommodations with Dinner and “DOLPHIN & WHALE WATCHING” ticket, only NT$2100 per person.

E-Mail: micarrotw@gmail.com 

Line ID : graceinn  \ WeChat ID : yilaninn \\

What's APP : +886 933 244 677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宜蘭民宿羅東民宿宜蘭旅遊羅東夜市 宜蘭民宿 太平山傳藝中心羅東運動公園 宜蘭民宿 冬山河親水公園蘇澳冷泉宜蘭民宿羅東民宿宜蘭推薦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小吃羅東小吃宜蘭民宿羅東民宿我是葛瑞絲

arrow
arrow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