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五峰旗瀑布重新開放囉~

宜蘭旅遊~林美石磐步道 

宜蘭礁溪五峰旗瀑布 即日起重新開放

更新日期:2009/06/05 12:04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5日電)著名的宜蘭縣礁溪鄉五峰旗瀑布風景區,去年遭風災侵襲,受創嚴重,經過縣府整修後,即日起重新開放。

 

縣府今天表示,五峰旗瀑布風景區因為後方有5座山峰並列,宛如國劇武將背後的5支三角旗,因此得名「五峰旗」,當地瀑布由上而下有3層,分別名為第一、第二與第三層瀑布。

 

去年9月,五峰旗瀑布風景區分別遭辛樂克與薔蜜颱風侵襲,發生土石流,造成園區步道損毀、巨石擋道、落石坍方、路基掏空,園區面目全非,災情嚴重。

 

宜蘭縣工商旅遊處長游文祥說,經過縣府採用特殊工法施作搶修,做好水土保持後,即日起重新開放,但未來第一層瀑布如果有大雨特報發布、颱風或是其他因素,基於遊客安全考量,將會不定時關閉,等待確定安全後再重新開放。

 

宜蘭民宿邦是您住宿宜蘭民宿的首選九家民宿分別來自冬山河民宿五結民宿羅東民宿
三星民宿礁溪民宿及頭城民宿提供您宜蘭旅遊宜蘭美食宜蘭民宿包棟及宜蘭住宿含早餐之相關旅遊資訊
宜蘭旅遊景點有冬山河風景區蘇澳冷泉南方澳豆腐岬武荖坑風景區羅東運動公園傳統藝術中心及
新寮瀑布林美石磐步道五峰旗瀑布太平山玉蘭茶園馬告國家公園烏石港賞鯨豚登龜山島還有礁溪溫泉宜蘭酒廠
設治紀念館戲劇館等宜蘭美食有羅東夜市林場肉粳肉粳番肉卷香廚米粉羹包心粉圓蒜味肉粳溫泉空心菜大肉包
宜蘭民宿邦邀請您來體驗民宿住宿民宿品嚐美食給您全新的宜蘭民宿新生活及宜蘭民宿新體驗還有宜蘭旅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