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一整夏 宜蘭蘭雨節7/11起登場

更新日期:2009/06/04 18:49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4日電)宜蘭暑期觀光大活動「蘭雨節」,7月11日至8月23日將在縣內3個園區同步舉行,有野溪戲水、沙灘活動、夜間水舞與煙火節目等,節目多采多姿,歡迎民眾前往。

 

  宜蘭縣政府今天說,今年蘭雨節分別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冬山河親水公園與頭城外澳舉行,場地分別呈現出宜蘭的山、河、海特色風情,展現蘭陽在地自然與人文風華。

 

  蘇澳武荖坑風景區規劃有「夏雨BuBu車」、「野溪甜甜圈」、「野溪冒險區」等戲水遊樂設施,還有各式創作展示。

 

  冬山河親水公園以「夜間樂園」的概念出發,安排五彩水舞秀、璀璨花火、夜間遊河、魔法森林、光環境、大河之戀、星空漫步等主題活動,用「水」、「星」與「夢幻」3大元素,映襯冬山河園區優美的環境特色。

 

  頭城外澳以沙灘與海上活動為主,安排陽光美少女選拔、衝浪大賽、烏石音樂節、海堤塗鴉大賽、街舞大賽、沙雕、牽罟、排球">沙灘排球、漆彈、帆船、弓箭射擊與沙灘婚禮等。

 

  縣府表示,活動期間蘇澳武荖坑風景區全天收費,冬山河親水公園傍晚5時後開始收費,頭城外澳全天不收門票。非宜蘭縣籍民眾一個園區新台幣100元,團體票與學生票80元,宜蘭縣民與非縣籍65歲以上老人50元,不分平假日。

 

  宜蘭縣長呂國華說,蘭雨節用水元素與當地的生活與文化特色緊密結合,歡迎全國民眾屆時到宜蘭樂活一整個夏季、感受「勁水」宜蘭。羅東民宿葛瑞絲的年輕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