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騎挑戰宜蘭太平山 週日登場

更新日期:2009/06/04 13:05

由宜蘭縣政府、宜蘭縣蘭陽單車健身會及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等,共同主辦的「2009鐵騎挑戰太平山」活動,6月7日(星期日)上午6點在風景優美的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行,目前全國共有99個車隊組團參加,比賽車友有720人。

 

宜蘭縣太平山擁有國際級水準的戶外單車旅遊景觀路線,比賽起程路線從(樂水運動場)到(見晴觀景臺),沿途連續上坡全長23公里,更從海拔300公尺爬升到標高1900公尺,沿路風景優美,讓參與者在挑戰自我的同時也能享受大自然美景。

 

競賽分為公路車組、登山車組兩大組別,公路車組限使用彎把公路車,登山組限使用平把車,另外還開放推廣組讓所有車種都可以加入,登山組與公路車組以分齡計時方式競賽,推廣組不分齡、不計名次、發給完賽成績證明書,這次參賽選手有遠從美國來的五位世界級精英專業選手。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加油阿~~勇士們 

葛瑞絲 Grace Home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