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那草莓奶凍捲~怎麼那麼夯阿~

排隊結帳的人潮~~ 都排到騎樓了啦

羅東公正路上諾貝爾的超有名的~民權路上奕順軒是新產品~

葛瑞絲離這兩家麵包店都很近喔~幾分鐘就到了呢~

宜蘭民宿葛瑞絲

諾貝爾的草莓不論是口味或是賣相~相信大家都看過嚐過了~~~

這一天~我兩樣都要吃吃看~~~~諾貝爾的提拉口味~大戰奕順軒的竽頭口味~~

宜蘭民宿葛瑞絲

宜蘭民宿葛瑞絲

 

結論~~說真的~~以奶凍卷來說~~諾貝爾勝出~~~~

但若是麵包~蛋糕~Q餅~牛舌餅~鳳梨酥類~永遠推奕順軒~

希望大家來宜蘭都吃的開心喔~

美食部落客評比第一的團購美食

更新日期:2009/06/30 09:25

網路上興起了許多介紹美食部落格,愛好美食的網友藉著對美食的熱愛,把美食紀錄並分享於部落格中,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並爭相品嚐美食部落客所介紹的美食店家,不說你一定不知道,宜蘭羅東廣受好評的諾貝爾奶凍捲,正是這波美食團下的新寵兒。

 

網路爆紅的諾貝爾奶凍捲,是許多老饕和部落客推薦團購的熱賣商品,網路訂購至少要等上一個月,卻讓網友甘願為之瘋狂。不管平日假日,位於羅東火車站前面諾貝爾食品,總是停滿了遊覽車和觀光客,店裡除了超夯商品「奶凍捲」系列蛋糕之外,還有傳統西式麵包、節日蛋糕供民眾購買選購。

 

店內的人氣商品「奶凍捲」系列蛋糕,可是大有來頭,業者張智聰表示,為了能製作出完美的奶凍捲,當初可是花了7、8個月不斷研發,才能呈現出現在的絕妙口感;食材的挑選上,更是不能馬虎,店內人氣招牌─日式草莓奶凍捲,不惜成本採用大湖、雪霸高山的草莓,再用百分之百的香濃純鮮奶做成奶凍內餡,每一口都吃得到整顆新鮮草莓,綿密口感自然是不在話下,顛覆傳統味蕾感受,紮實口感特色讓上班族趨之若鶩。

 

業者張智聰更進一步指出,如此費工重成本,就是要呈現出奶凍捲完美獨特的口感。店內固定舉辦的員工訓練,也會和五星級飯店技術交流,不定時國外授課研習,製作各種新鮮精緻的麵包和蛋糕,秉持新鮮蛋糕、麵包不過夜,諾貝爾產品的鮮度保證,難怪網友願意等待。

 

諾貝爾除了草莓奶凍被推薦為超人氣商品外,另外還有芋頭、芒果、紅豆、竹炭、草莓捲、香草、巧克力及咖啡等9種奶凍口味可選擇。業者為回饋消費者,推出暑假限時特惠專案,只要訂購諾貝爾奶凍蛋糕滿16盒,並於7/1日~8/31日期間,到宜蘭羅東門市取貨,就加送一盒口味任選的奶凍蛋糕,或是單筆消費滿3000元,就可獲得300元抵用券。

 

諾貝爾食品有限公司:http://www.cakenobel.com.tw

 

圖片說明:諾貝爾業者張智聰推薦人氣商品─日式草莓奶凍捲

arrow
arrow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