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曾被灼傷!清水地熱遭挖開 遊客沸水旁照玩

更新日期:2009/05/30 14:46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最近幾天是端午假期,很多民眾趁機帶著全家出去玩。但在今年2月,因為男童燙傷遭到林管處封閉的宜蘭清水地熱,卻被人私自挖開,甚至連旁邊告示牌上頭的字都被人塗抹掉,來這裡的遊客帶著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卻忽略現場沒有任何安全措施。

 

一到假日,宜蘭的清水地熱總是擠滿遊客,不管是煮蛋還是煮玉米,每位遊客滿臉笑咪咪,玩得很開心,但其實來這裡玩可是很危險的。因為今年過年時,一名8歲男童不小心掉進地熱池,造成二度灼傷,讓林管處緊急在3天內將地熱封閉,卻造成附近商家的反彈,還多次遭人挖開。

 

但這麼多的遊客聚集在池邊煮東西,池子旁邊不但沒有護欄保護,附近也沒有安全人員,這樣在將近百度的滾水旁邊嬉戲真的很危險。一名遊客表示,「應該要有管理員,這樣比較安全,有的小孩我看好幾個都不聽使喚跑來跑去,如果媽媽不注意,他可能就掉下去了。」

 

雖然林管處多次宣布這裡禁止遊客嬉戲,但地熱旁告示牌上頭的字竟然被紅漆塗掉,完全看不到警告標語,因為沒人管理,滿地都是垃圾。雖然三星鄉公所有意向林管處申請成為管理單位,但是在鄉公所正式管理之前,遊客可得自己注意安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志慶、高華襄)

 

說真的~~

這個清水地熱~我們也不太建議去那兒玩~~真的會危險喔~

而且去煮東西~~還蠻髒亂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