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在洗盤子~~接到電話~預計要四橫的阿將~~因為身體出了些小狀況~臨時改變計劃~~改道羅東~

宜蘭住宿羅東葛瑞絲民宿

下午~~路口出現了一位蒙面酷俠~~~我還在想這誰ㄚ~包成這樣~

宜蘭住宿羅東葛瑞絲民宿 ㄟ''''

天ㄚ~就是阿將啦~~~~後面這好奇的小孩`是葛瑞絲妹妹的~~~

宜蘭住宿羅東葛瑞絲民宿

上樓梳洗一番後~~阿將下來樓下找姊姊我聊天~~剛好好朋友~小花也來串門子~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雖然臨時改了行程~姐姐我還是很高興~見到老朋友啦~累了的阿將~早點休息吧~明天看情況~如果不行~搭火車走蘇花也不錯呀~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早起的阿將~哇~又是情朗的好天氣~紫外線超強的~

連吃早餐都不忘拍個照~可是要幫我拍的美一點ㄛ~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吃飽飽好準備出發~~~行前~仔細的整理好裝備~~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我們也來自拍一下~~~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自己再來一張~帥ㄛ~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真的要包好ㄟ~~~這陽光可不是開玩笑的~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蒙面俠再度出現~~~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在九點三十分~阿將出發囉~~~先往蘇澳去~預計今晚住宿花蓮~明天會回到台東~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羅東民宿葛瑞絲宜蘭住宿

加油喔~慢慢騎啦~~萬一有狀況~搭火車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姐姐我只能在旁邊搖旗吶喊一下~~~

下回去台東找你玩去~

Grace Homestay 葛瑞絲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