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民宿葛瑞絲 

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 今起免費入園

更新日期:2009/05/01 16:05

宜蘭縣著名的公有風景區冬山河親水公園,營運至今已經十五年,宜蘭縣政府宣佈從今天起,除舉辦大型活動期間外,不再收取遊客門票,希望藉免費入園政策,增加親水公園旅遊人潮,並帶動宜蘭縣觀光產業的發展。(賴沁沁報導)

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在民國八十三年開園啟用,營運已有十五年,開園之初曾多次獲得全國公有風景區年度入園人數第一名,全省龍舟賽、宜蘭國際名校划船邀請賽、宜蘭童玩節情人節等活動都在此風光舉辦,不過近年來因新鮮度不再遊客數大量下滑,宜蘭縣長呂國華指出,冬山河親水公園從五月一日起開放遊客免費入園,只收取停車費,希望鼓勵外縣市遊客到此遊玩,同時也可以將冬山河自行車道串連吸引單車族。

冬山河實施免費入園,民眾入園後還可自費搭乘水上巴士、觀光小船及夜間遊河,漫遊冬山河沿途風光。

 

葛瑞絲在羅東運動公園邊~~家門口就有公車~首都261~可以直達親水公園與傳統藝術中心~ 歡迎大家來美麗的宜蘭玩~吃美食~逛公園~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