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推出母親節北宜郵輪列車 5/2開放訂位

更新日期:2009/04/30 14:17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30日電)台灣鐵路管理局今天宣布推出台北─宜蘭母親節郵輪列車,於節前5月8日出發,當天往返,包含午餐、車上咖啡或茶和贈品,以每人新台幣999元套票銷售。5月2日開放訂票,限量250位。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規劃,母親節郵輪列車在石城─大里間以時速40公里慢行,讓遊客欣賞太平洋,遠眺龜山島。在大里站停靠時,可到大里天公廟參訪,或漫步海堤步道。

 

郵輪列車接著將在羅東站停留約2.5小時,遊客可參觀羅東林場風景區、養身觀光工廠,或自費到羅東市區品嚐羅東肉羹及宜蘭美食。礁溪站也將停留2小時,遊客可到站前湯圍溝溫泉公園泡腳,或自行前往當地湯屋泡湯、嚐美食。

 

台鐵局表示,母親節郵輪列車將於5月2日上午9時開放訂票,有意訂購者可在台鐵網路或語音訂票系統預訂「7711次」列車座位,並指定至台北站34號窗口付費取票。7711次列車不開放網路及現場刷卡,也不開放郵局及其他車站取票,但旅客可選擇5月8日當天由樹林、板橋、台北或松山車站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