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全民防空演練 五月中旬起分區實施

更新日期:2009/04/29 19:58

(軍聞社記者岳宗新台北廿九日電)國防部後備事務司全民防衛動員處處長林豐隆少將今天在國防部媒體茶敘中表示,萬安卅二號演習在全民防空演練階段時間上的規劃,儘量避開重大節慶或活動,以降低對民眾干擾的原則,先期邀集各縣巿政府充分研討,也錄製文宣短片,函請各無線電視媒體及各縣巿政府在演習前密集宣導、播放,籲請全民配合實施疏散避難演練,達落實「全民國防」目的。

 

 林少將指出,「全民防空」階段於五至八月間,分別在北、中、南、東部及澎湖金門及馬祖等七個地區,採「預告演習時間、地點」方式,模擬猝然遭受敵飛彈及戰轟機等襲擊,演練軍警單位如何實施防情傳遞,並運用民防人力與各類防護團支援交通管制、防空疏散、傷患救護等作為,演練時程規劃於上午、中午、下午三個時段,以不影響民眾上、下班與主要作息為原則,實施卅分鐘演練。

 

 馬祖地區:於五月十九日上午九時卅分至十時,由連江縣政府實施演練。

 

 金門地區:於六月廿三日上午九時卅分至十時,由金門縣政府實施演練。

 

 北部地區:於六月卅日中午一時卅分至二時,由宜蘭縣、基隆巿、台北巿、台北縣、桃園縣、新竹巿、新竹縣等縣巿政府共同實施演練。

 

 中部地區:於七月廿二日下午三時卅分至四時,由苗栗縣、台中巿、台中縣、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巿、嘉義縣等縣巿政府共同實施演練。

 

 東部地區:於七月廿四日上午九時卅分至十時,由花蓮縣及台東縣政府共同實施演練。

 

 澎湖地區:於於七月廿八日下午二時至二時卅分,由澎湖縣政府實施演練。

 

 南部地區:於八月十四日中午一時卅分至二時,由台南巿、台南縣、高雄巿、高雄縣、屏東縣縣巿政府共同實施演練。

葛瑞絲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