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熊隊28日套裝日買一送一 30日起羅東花連首戰

更新日期:2009/04/28 0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 new熊在將在4月30日起移師宜蘭及花蓮兩地進行2009年的宜花職棒首戰,在羅東球場將分別與兄弟及興農兩支人氣球隊交戰。而28日對象隊的比賽是「套裝日」,只要穿著公司行號或是學校的制服套裝、上班套裝進場購內野票一張即再贈5月12日場的門票兌換券一張。

 

熊隊宜花首戰將從4月30日至5月3日連續4天出戰兄弟跟興農,更是La New熊隊自2004年成軍來,首度移師宜蘭以及花蓮棒球場進行例行賽並擔任主場;熊隊也希望將澄清湖球場的完善服務都能夠移植到宜蘭與花蓮球場服務東部球迷。

 

在宜蘭與蘭城新月廣場特別合作羅東球場的服務,新月廣場也特別在球場推出百貨公司等級的美食來服務球迷,有摩斯漢堡等知名廠商進駐羅東棒球場,宜蘭鄉親絕不能錯過!中場也預計推出新月廣場九宮格投準。

 

宜蘭跟花蓮的主場賽前表演將安排La New girls的火辣演出,5月1日比賽賽前球團也邀請宜蘭南安國小表演蘭陽地區素負盛名的油桶鼓陣為兩隊喝采!

 

為了回饋宜花地區的鄉親,以及長久以來支持La new熊的球迷朋友們,特別在宜花主場賽前安排了球迷見面會與宜花地區的球迷朋友進行互動,歡迎宜花地區的球迷朋友踴躍到場參與,並一同為La new熊的球員加油打氣。也請大家期待熊隊在宜蘭花蓮主場的活動喔!

 

球員見面會時間4月29日下午3點,地點:宜蘭中道中學,參加球員:陳峰民許文雄、林智平。晚上7點宜蘭蘭城新月廣場一樓老樹廣場,參加球員:張誌家、蔡建偉、耿伯軒、詹智堯、黃龍義以及黃宏任。

 

羅東賽前簽名會是5月1日下午5點,地點:宜蘭羅東棒球場。參加球員:李風華、吳偲佑、蔡建偉、陳峰民。花蓮賽前簽名會時間5月2日下午3點20分,地點:花蓮棒球場,參加球員:林智勝、黃龍義、潘忠韋、曾兆豪。 

 

快快快~葛瑞絲家就在運動公園邊~走路過去只要幾秒鐘~

去棒球場也不遠~~歡迎大家來羅東運動公園散步~看棒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