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馬拉松後天登場 多路封閉

更新日期:2009/04/17 04:09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2009宜蘭國道5號全國馬拉松19日登場,平原線南下車道從宜蘭北交流道到蘇澳交流道,當天凌晨2點到下午2點封閉,車輛請從頭城或宜蘭北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另平原線宜蘭B連絡道與側車道交叉路口南側到宜蘭南交流道也封閉,請改道行駛。

 

宜縣首次舉辦國道馬拉松,分成全馬(42公里)、半馬(21公里)、10公里及健康組(5公里)等4個組別,有4906名選手報名參加。總統馬英九報名10公里組,依據比賽路線應從國道5號41點5公里折返,馬總統不折返,將從折返點搭車離去,也就是只跑5公里。

 

縣府指出,健康組(5公里)無法上國道,跑到宜蘭B連絡道就折返,當天想慢跑的只能參加健康組,到宜蘭運動公園集合出發,不需報名;全馬及半馬6點出發,10公里及健康組在6點半出發,預訂12點結束所有賽程。

 

縣府配合此次活動,也推出「你跑1公里,縣府捐1元」給縣內弱勢團體,經統計,報名選手所跑的公里數為9萬6339公里,縣府湊足10萬元捐給宜蘭家扶、宜蘭縣自閉症協會、慈懷園中途之家及特殊奧運獲得銅牌的薛筱燕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