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幻想曲 28日宜蘭登場

更新日期:2009/03/13 13:59

紙風車劇團經典戲碼「紙風車幻想曲」28日在宜蘭運動公園登場,將為小朋友帶來雙頭巨龍、高大汽球狗及會噴火的大風車,歡迎親子免費前往欣賞。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傳真

 

紙風車來囉~在宜蘭運動公園~

我是羅東民宿葛瑞絲~在羅東運動公園的落羽松林邊~走路只要十六秒~~

歡迎大家來宜蘭逛夜市~吃美食~在公園裡散步~~~蠻好的呢~宜蘭民宿葛瑞絲

紙風車幻想曲 28日宜市登場

更新日期:2009/03/14 04:09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紙風車劇團訂28日晚上7點在宜蘭運動公園演出「紙風車幻想曲」兒童劇,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進行2年3個月,已在全國155鄉鎮市完成175場次演出,包括宜蘭縣7個鄉鎮市,只要募款35萬元就可讓孩子免費欣賞充滿創意與驚奇的表演。

 

「紙風車幻想曲」是紙風車劇團的經典戲碼,為媲美國家戲劇院演出效果,劇團翻出壓箱寶,包括身長12公尺、高3.65公尺的雙頭巨龍、10隻和成人一樣高大的氣球狗、會噴火的大風車;演出內容包括「唐吉軻德」、「起床號」、「追風賽狗場」、「8歲一個人去旅行」、「神奇黑光棒」等,透過多樣化的表演,讓兒童體驗舞台藝術神奇魔力。

 

28日的演出,是由台灣大哥大、台灣大寬頻及所屬的聯禾有限電視共同主辦;這也是台灣大哥大去年10月贊助紙風車在高雄鳳山演出後,再次獨家贊助在宜蘭的演出,募款35萬元就可請紙風車劇團表演。

 

縣府指出,紙風車在宜蘭市、壯圍、羅東、頭城、蘇澳及南澳都演出過,未來將尋求企業贊助,希望也能在礁溪、五結、三星、冬山及大同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