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博覽會開始囉~~那表示春天到了呦~蝴蝶ㄦ~小鳥兒~~飛呀飛~

葛瑞絲位在美麗的羅東運動公園邊~~十六秒的距離~

開車去綠色博覽會的場地~武荖坑風景區大約是十五分鐘~~~

白天逛綠博~~晚上吃夜市~~第二天在公園悠閒的散步~~~在這兒生活超棒的呢~

宜蘭旅遊~羅東運動公園 

宜蘭綠色博覽會 

宜蘭綠色博覽會門票大降價

更新日期:2009/03/10 13:29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0日電)即將登場的2009宜蘭綠色博覽會,受到不景氣影響,加上為了拚人潮、帶動商機,宜蘭縣政府決定今年門票大降價,所有票種除了博愛票之外,幾乎對折優待。

宜蘭縣農業處長陳福今天表示,2009宜蘭綠色博覽會將邁入第10年,預定於3月21日至5月10日,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舉行。過去每年活動都與當年生肖有關,今年是牛年,綠博也以牛為主題,設計FUN牛館、鐵牛館、蝸牛館、童話牧場、牛頓館等5館,還規劃有休閒農業區、舞台區、遊戲區等3區。

他說,占地70公頃的綠博園區已重新綠美化、更新植栽,各式花朵爭奇鬥艷綻放,萬紫千紅美不勝收,除了參觀綠博各展館外,也適合親子同遊、踏青。

陳福表示,受到不景氣影響,為了拚人潮與商機,今年活動的門票比往年便宜許多。

宜蘭縣長呂國華說,縣府舉辦綠博,除了提供民眾正當休閒活動的去處,更重要是吸引各地民眾前來宜蘭旅遊。今年綠博門票全面降價,民眾負擔減輕後,將可提高遊客購票意願,自然就會促進地方商機,也希望藉此能延續日前台灣燈會舉辦期間到宜蘭旅遊的人潮,為縣內商家再創另一波商機,紓解不景氣的壓力。

他表示,面對全球暖化日益嚴重的課題,綠博是讓學生學習人與自然生態如何共存、如何做好生態保育最佳的大自然教室,歡迎全國民眾參觀。

 宜蘭綠色博覽會

跑馬拉松免費玩綠博

更新日期:2009/03/10 09:05

高架國道馬拉松競賽將於4月19號在宜蘭登場!為鼓勵各縣市民眾踴躍參加,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繼日前推出「您跑一公里、我捐一元」公益活動外,現在更祭出「競跑馬拉松、免費玩綠博」的好康,邀請全家總動員,419到北宜高速公路競跑馬拉松。(黃麗鳳報導)

這項馬拉松路跑賽分成42公里全程、21公里半程、10公里及5公里等4組,目前已經有二千多人報名參賽。

為了吸引更多馬拉松好手參與競賽,宜蘭縣長呂國華宣佈,參加這次馬拉松錦標賽的民眾,只要跑完全程、無論是那一組賽程的選手,縣府都會在終點送上一張市價250元的綠色博覽會入場券,邀請選手參觀綠色博覽會。

宜蘭國道五號馬拉松競賽,即日起到本月13日下午5點受理網路報名;419當天,北宜高宜蘭到蘇澳段將封閉南下車道,供參賽選手在沒有車輛干擾的高架國道上一邊跑步,一邊欣賞蘭陽平原美景。

 

揮別去年負面形象 宜蘭綠博官方自辦

更新日期:2009/03/12 09:05

宜蘭縣年度主題旅遊活動的「宜蘭綠色博覽會」,去年因為委辦廠商財務不佳,積欠員工薪水、以及黑道分子介入圍事等負面傳聞不斷,重創形象;宜蘭縣政府痛定思痛,今年收回自行辦理。

 

宜蘭縣長呂國華表示,今年各展覽館及遊戲區的設施都由縣府自行發包辦理,有效掌控展出內容,活動品質沒問題。

 

2009宜蘭綠色博覽會目前已經開始售票,下週六、3月21號起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舉行5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