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25.jpg 

許芳宜「勇敢做夢」 週三宜大見

更新日期:2009/02/23 14:35

宜蘭籍國際舞蹈名家(許芳宜),後天、星期三下午13時至15時,將返回故鄉宜蘭演講,地點在國立宜蘭大學國際會議廳,講題是『勇敢做夢』,歡迎民眾一起來分享她的成長奮鬥過程。

 

現任「拉芳.LAFA」舞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的(許芳宜)是宜蘭人,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後,為了追求舞蹈之夢,隻身獨闖舞者聖地「紐約」,吞下所有現實環境的不平等和嘲諷,忍受離鄉背井、快樂悲傷都沒有人分享的孤寂,終於獲得舞評家及觀眾讚賞;2007年更獲得「國家文藝獎」,成為舞蹈類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得主。

 

宜蘭大學表示,(許芳宜)這位愛跳舞的女子,以自己的例子證明敢於夢想,認真實踐,就能有成;透過她的故事,希望帶給忙於生活、壓力沈重的師生和大眾,遇事有不同的思考面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