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臺灣燈會」明天舉辦情人相愛九九活動。
 
分隔線圖
  為了慶祝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2009臺灣燈會」主辦單位特別辦理情人節相愛九九活動,為每對熱情的情侶加溫。只要熱吻九秒鐘,就可以獲得主辦單位所準備,只送不賣的「2009臺灣燈會紀念頭巾」,還可以在活動舞台上與心愛的另一半,以最佳的視野看主辦單位精心設計,當晚8:03起達五分鐘的燦爛煙火,為這個情人節創造不同體驗了浪漫。有意參與是項活動者,請在情人節當晚7:00起,前往「2009臺灣燈會」主服務台(體育館廣場前)領牌,晚間8:03預訂在表演舞台一起熱吻,限額只有450對情侶,先到先贏,遲了就沒有囉。
  此外,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晚上9:33大會精心設計安排浪漫的音樂,來搭配煙火的表演,希望能夠讓老情侶、年輕情侶還有小情侶,以及現場所有的嘉賓朋友們,度過一個浪漫難忘的情人節,現場也將特別為大家在天空打出99顆愛心煙火,還有非常非常浪漫的拉手煙火,所有情人們可以拉著您身旁心愛的大手或小手,一起陶醉在今年最浪漫的煙火秀當中!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攜伴一同欣賞「2009臺灣燈會情人節煙火秀」!
分隔線圖
提供單位:工商旅遊處 聯絡人:康燕萍   聯絡電話:分機1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