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本好吃的小冊子~葛瑞絲這有喔~

朋友們記得拿來看一看~瞧一瞧~~~很多好吃的都有收錄呢~~~~

宜蘭小吃羅東夜市糕渣 

吃定羅東 人氣小吃全都錄

更新日期:2009/02/06 11:05

宜蘭縣羅東夜市遠近馳名,獲得網路票選為全台十大夜市之一,為了將羅東的特色美食完整介紹給遊客,鎮公所特別將網路票選超人氣的44家夜市小吃編纂成書,取名「吃定羅東」,方便遊客按圖索驥,把羅東美食吃個夠。(黃麗鳳報導)

 

景氣不好,荷包縮水,想要吃得好又要吃得飽,小吃成了許多人的最佳選擇。

 

為了讓民眾能夠吃到排名前十大夜市裡最好吃、以及最具特色的羅東小吃,宜蘭縣羅東鎮公所特別編寫一本叫做「吃定羅東」的小吃書,只要拿著這本書按圖索驥,就能吃到最對味的羅東小吃。

 

說到羅東夜市,這個位於羅東鎮中山公園旁的夜市,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人潮,各式風味小吃前排著長長的人龍,包括:包心粉圓、當歸羊肉、創新冰品、鴨肉燒臘、碳烤滷味;羅東鎮長林聰賢說,為了推廣羅東的美食文化,「吃定羅東」這本書分送宜蘭縣各旅館民宿業者、觀光產業相關協會、各旅遊服務中心和火車站,做為外地遊客到宜蘭的美食導覽祕笈。

 

arrow
arrow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