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長泳龜山島今年五月登場

更新日期:2009/01/30 09:35

位於宜蘭東方約十公里海域上的龜山島,因為外貌酷似浮龜而得名。宜蘭縣政府計劃今年五月舉辦首屆「『泳』闖龜山島」活動;以海上長泳的方式,從宜蘭頭城直接游泳到龜山島,總長度9.2公里。參賽者除了要有過人體力、耐力之外,更要熟悉海流;雖然難度很高,但因具有高度挑戰性,已經引起長泳界人士高度興趣。(黃麗鳳報導)

 

什麼?要從宜蘭縣頭城烏石港游泳到外海的龜山島?聽到的人都瞠目結舌,直呼這是真的嗎?

 

主辦單位之一的宜蘭縣頭城游泳會理事長葉錫煌肯定的表示,這是真的!第一屆從宜蘭頭城長泳到龜山島的活動,預定今年五月底舉行,協力主辦單位包括宜蘭縣政府、觀光局宜蘭暨東北角管理處,相關細節正在籌辦中。

 

過去,宜蘭縣政府曾經多次舉辦「海上長泳迎向龜山」活動,但都只是從宜蘭頭城游出外海3公里,意思意思而已,這回要從頭城一口氣游泳到龜山島,總長9.2公里,選手的體力和耐力一定要夠,而且還要找時間熟悉適應當地海流。

 

主辦單位籲請對這項長泳活動有興趣的游泳好手們,現在起就可以開始鍛鍊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