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公正停車場 即日(1/22)起至元宵免費停車喔

春節期間,宜蘭、羅東實施交通疏導、管制。新完工的羅東鎮公正地下停車場,即日起到元宵節期間,開放免費停車,可停放351輛的小型車。

 

可停351輛小型車

 

公正地下停車場選在公正國小操場開挖興建,分成地下2層樓,民國96年10月開工,已取得使用執照,預定4月啟用,今天(1/22)起到下個月9日,全天候提供免費使用。公正地下停車場由中華路進出,限制2.1公尺高度以下的小型車輛停靠,停車場電話:(03)9559706。

 

羅東鎮公所與警方擬定春節交通疏導計畫,派員在公正路、民生路、民權路、中華路、忠孝路疏導交通,國道5號通往羅東市區道路等地,也有設置停車動態指示、指引牌疏散車流。明天起3天,羅東鎮開元市場周邊的清潭路、南昌街,民生市場旁的中正路與民生路口,被列為交通疏導重點路段,請民眾儘量不要開車進入管制區。

 

此外,宜蘭市南、北館公有零售市場,從23日起至25日,每天上午7時至下午5時實施市場周邊道路交通管制;範圍包括光復路(東起崇聖街與光復路口,西至中山路與光復路口)、昇平街(南起舊城南路與昇平街路口,北至康樂路與昇平街路口),車輛可改走替代道路,避免交通壅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