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鐵板燒叫饗宴~就在葛瑞絲家過去大約二公里的地方

羅東無菜單之阿勇饗宴鐵板燒圖文請看

無菜單鐵板燒藏身水田間 主廚決定千元起跳

更新日期:2009/01/21 00:18 消費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羅東有家藏身在水田邊的「無菜單」的互動鐵板燒店,菜色全由主廚依當天採購的食材決定,再按照客人口味烹煮,強調量身訂作,一客6至8道菜最低千元起跳。

 

薄到可透光的頂級霜降牛肉在高溫鐵板上吱吱作響,煎烤之下逼出肥美油脂,粉嫩色澤的五分熟美味,再包裏上珍貴飛魚卵,一口吃下魚卵交融在牛肉油脂中,鮮味在嘴裡散發開來。

 

高檔的還有這活跳跳的紅目鰱,只選用當天現捕漁貨,簡單醃漬後淋上橄欖油慢煎,沒有花俏的調味料品嚐自然鮮甜,就連宜蘭著名的三星蔥,也能成為一道爽脆的蔬菜,隨著顧客的要求,準備不同食材特製是店家的最高宗旨,不過想品嚐這鐵板燒可不便宜,一客6到8道菜千元起跳。

 

在這裡沒有菜單,但有的是主廚和顧客之間的互動,像家人一樣的舉杯品酒,品嚐料理也感受暖暖溫情,難怪就算吃一餐得花大錢,店家還藏身偏僻的水田間,也讓饕客不遠千里而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志慶、蔡宛儒)

 

饗宴鐵板燒
電話:  (03)965-7998  (03)965-7998    (03)965-7998  (03)965-7998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營業時間 AM11:00 - PM11:00

arrow
arrow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