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跨年在新月廣場~活動內容~~

2009宜蘭市「蛻變宜蘭、魅力九芎」跨年晚會

更新日期:2008/12/22 15:15 許展彰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許展彰】

 

  2009年是宜蘭市即將邁入建市的第七十週年,適逢跨年前夕,宜蘭市公所特別舉辦宜蘭市建市七十週年系列活動─「蛻變宜蘭、魅力九芎」建市七十週年跨年晚會,地點就在新落成的宜蘭市新地標─蘭城新月廣場。

 

 

 

  宜蘭市建市七十週年跨年晚會,預計在當天晚間7點鐘熱力登場。活動除了將邀請到宜蘭縣內青年學子擔綱演出之外,同時也將邀請到FIR樂團、神木與瞳、櫻桃幫、小宇、小丑默劇團、羅堂軒(二胡)等參與演出,邀請到知名藝人林智賢與韋汝擔任晚會主持群,活動壓軸的倒數計時,將在燦爛絢麗的煙花施放下送別2008年,迎接新一年2009的到來。

 

 

 

  市長黃定和表示:「宜蘭市將在2009年邁入建市第七十週年,特別選在宜蘭市新地標『蘭城新月廣場』舉辦宜蘭市建市七十週年系列活動『蛻變宜蘭、魅力九芎』建市七十周年跨年晚會,以嶄新方式迎接活力宜蘭城的到來,感受充滿希望願景與創新的九芎城之美!」

 

 

 

  為因應跨年晚會人潮,屆時宜蘭市舊城南路將實施交通管制疏導,屆時請要進入舊城南路的民眾改走替代道路,並將車輛停放在週邊停車場如:中山國小、宜蘭國小、光復國小、演藝廳地下室停車場、市公所停車場、和睦路舊團管區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停車場、中央臨時停車場、中山公園週邊、環河路、中山路及泰山路等地區,活動流程請見下表。(攝影/許展彰)

 

 

 

宜蘭市建市七十週年系列活動─「蛻變宜蘭、魅力九芎」跨年晚會流程:

 

19:00~20:00 創作朝聖秀

 

20:00~20:40 激光電音秀.魅力狂飆聚

 

20:40~21:50 極限搖滾夢.身聲街頭

 

21:50~22:25 主辦單位致詞

 

22:25~22:50 星光?橫夜

 

23:50~00:10 倒數吶喊.狂瀾煙火秀

 

00:10~00:40 星光縱橫夜

 

 

 

大宜蘭旅遊網:http://yilan.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