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米苔目 就在羅東夜市裡~

不過只賣早上喔~~葛瑞絲這兒過去不到三公里 ``五分鐘就到了呢~

平價美味 羅東米苔目屹三代

更新日期:2008/12/18 07:01

宜蘭羅東夜市小吃攤林立,羅東夜市一家60年的米苔目老店,雖然沒有醒目招牌,不過靠著濃郁十足的湯頭和美味小菜,加上價錢又便宜,擄獲許多人的胃,現在景氣不好,生意更是好的不得了。

 

羅東夜市裡的這一間米苔目老店,鐵皮屋搭起來的店面不大,門口就可以看到現煮的米苔目正冒著熱煙,香味四溢,堅持純手工製作米苔目,加入肉燥和芹菜,就可以上桌了,每天都是高朋滿座,一開就是60年。

 

店家說,米苔目要好吃,秘訣就是在這湯頭。除了口耳相傳的米苔目,在地人都知道,小菜也相當的美味,尤其是嘴邊肉,肉質鮮嫩多汁,還有料多多實在的粉腸,更是店裡的鎮店之寶。

 

點上1碗米苔目,加上2盤小菜,只要70元,平實的價錢,吸引許多客人上門,加上每個員工都戴上口罩,確保衛生,老店能開上60年,除了美味,以客人為出發點的服務態度,都是生意強滾滾的不二法門。(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