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5兩日/穿戴耶誕衣帽 免費搭首都公車

更新日期:2008/12/18 04:09

〔記者洪敏隆/台北報導〕「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台北市聯營公車業者首都客運推出耶誕公車,今年除了有司機扮成耶誕老公公分送糖果給乘客,也鼓勵乘客秀一下,24及25日兩天,乘客只要穿著耶誕服及耶誕帽,就可免費搭乘首都客運聯營公車路線。

 

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說,20、21及24日下午5時至9時,只要在捷運新埔站5號出口搭乘首都88、99、802、842、845、藍18路、在台北車站搭乘39路公車及捷運市府站搭乘「台北—宜蘭」國道客運,還有耶誕老公公免費奉上熱咖啡。

 

首都客運今年將47條公車路線、600多部公車都裝飾成耶誕公車,司機都扮成耶誕老公公,公車上還裝飾彩帶、卡片、耶誕樹及小人偶,並花費80萬元準備8000台斤的糖果,由司機免費發放給上車乘客,讓乘客感受過節氣氛。

 

首都客運為拉近乘客與公車司機間的距離,連續第7年推出耶誕公車,乘客看到扮成耶誕老公公的司機,既驚喜又溫馨,但前幾年只有部分司機換裝,卻有乘客寧願在站牌多等幾班車,就是要等耶誕老公公載他們回家,今年決擴大舉辦。

 

以往耶誕公車裝飾,都是由司機設計,今年開放74部車給民眾報名彩妝,不僅有身心障礙小朋友開心地在車內寫下感恩卡片,還有小朋友很得意自己的設計,讓業者同意以1000元的價格包車,開到學校跟其他小朋友分享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