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羅東一日遊~~呵~

葛瑞絲就在運動公園旁~去那都很方便~歡迎大家來羅東玩~住葛瑞絲家囉~

 

羅東1日遊 劇景超人氣

更新日期:2008/12/01 06:19

〔記者江志雄/羅東報導〕宜蘭縣羅東鎮不僅夜市小吃出名,也有不少生態文化景點,玩家設計出羅東1日遊套裝行程,教大家如何「玩」羅東。

 

公正國小團隊企劃奪首獎

 

雪隧通車後,宜蘭縣成為熱門旅遊路線,羅東鎮公所最近舉辦羅東1日遊套裝行程設計競賽,有38件作品參賽,昨天選出前6名,公正國小團隊以「愛遊羅東,與林共舞」企劃案摘下首獎,主辦單位會把6項得獎佳作舖在活動網站上,提供各種玩法、私房路線,給遊客按圖索驥。

 

行程涵蓋偶像劇拍攝現場

 

公正國小團隊成員包括學務主任楊琇慧、家長會長潘治中及3名實習老師,為了構思羅東1日遊套裝行程,全鎮走了好幾遍,推薦景點涵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拍攝現場北成天主堂、著名紀錄片「翻滾吧﹗男孩」拍片地公正國小校園。

 

品嚐鄉土美食也是重點

 

依照規劃動線,上午9點,眾人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漫步,體驗昔日太平山原木集材盛況,之後轉往園區旁的林場肉羹吃點心,接著造訪羅東國中的宜蘭縣自然史教育館、公正國小,中午在菜根香餐廳品嚐鄉土美食。

 

午餐過後到觀天下大樓或附近民舍租單車,暢遊羅東運動公園,前往香廚小吃部吃米粉羹,參觀北成天主堂、羅東孔廟、羅東中山公園、陳純精舊宅、五福眼科日式建築、勉民堂,晚間在羅東夜市自由行﹔公正國小團隊召集人楊琇慧說,團隊挑選的行程景點大都免費,如果省點花,1天下來,每人700元有找。

 

羅東鎮公所另為羅東1日遊行程競賽辦網路票選,共1800多名網友投票,公正國小團隊作品榮獲最有人氣獎,鎮公所昨天從投票網友選出多名幸運者,贈送住宿券、行動碟、美食導覽專書、精美伴手禮,得獎名單公布在活動網站,網址:www.lotong.gov.tw/travel/,得獎者須在5日前攜帶證件到羅東鎮公所經建課領獎,電話:(03)9545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