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在宜蘭運動公園~葛瑞絲在羅東運動公園~

距離不會太遠~剛剛好~逛完公園~逛燈會~再去羅東夜市吃小吃~~很棒的呢~

2009台灣燈會在宜蘭

更新日期:2008/11/23 20:26 許展彰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許展彰】

 

  繼2008台灣燈會在台南舉辦獲得熱烈迴響,2009台灣燈會已訂於2009年年2月9日至22日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地方聞訊均雀躍不已。

 

 

 

  台灣燈會將在2009年正式邁入第二十周年,獲得主辦的縣市宜蘭縣已將燈會列為2009年縣內觀光的主軸活動。屆時將配合燈會活動結合縣內觀光產業,以「宜蘭辦熱鬧」的態度邀請全國民眾到宜蘭來做客,藉以推廣宜蘭觀光旅遊的正面形象,帶動宜蘭觀光產業經濟發展。

 

 

 

  2009台灣燈會預定地將以宜蘭運動公園為主場地,規劃有主燈區、副燈區、傳統燈區、稻草人光環境燈區、迎賓燈區、歡樂燈區、競賽燈區、祈福燈區、金禾銀柳光環境、蘭陽春雨光環境、農特產品展售區及美食區等,活動精采可期。

 

 

 

  為了疏通台灣燈會期間將帶來的大量人潮及車潮,宜蘭縣政府屆時也會在場地周邊(包括縣政中心、南機場用地等)規劃出約18,000個停車位,並將積極與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協調,期以透由大眾運輸及轉運接駁系統,讓遊客更加便利抵達會場,提昇燈會交通品質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