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文化創意中心 落成啟用

更新日期:2008/11/09 04:09

〔記者楊宜敏/羅東報導〕設立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的宜蘭縣文化創意中心昨落成啟用,園區內提供縣內藝術家、生產業者、社區營造工作者等展售、創作體驗、假日文化市集、藝文展演活動等空間,讓縣內文化創意有交流的平台。

 

文創中心現階段先成立了宜蘭文創館與文創工坊,其中,「文創一館」與「文創二館」分別展示縣內個人藝術創作及社區、產業、觀光工廠的文化創意特色產品;「文創工坊」則由「大二結社區玩紙工坊」與「植物玩家賴明彬」進駐。

 

宜蘭縣文化創意中心開放時間是每週六、日與國定假日,園區內還會安排假日文化市集,號召本縣績優社區擺設創意花車攤位,提供自創文化產品,展售道地的宜蘭味。

 

即日起到12月7日,園區開放時間另外安排池畔音樂秀、以及假日手創品DIY體驗營等活動。相關詳情可上網站(http://www.ilccb.gov.tw/ch/)、或(03)9322440、(03)9547087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