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免費泡腳池 民眾遭溫泉燙傷

更新日期:2008/10/30 13:30 簡大程

宜蘭礁溪湯圍溝公園的免費泡腳池,居然傳出有民眾被燙傷。民眾投訴,說他只泡了3、5秒,腳竟然立刻紅腫,萬一有小孩被燙傷,後果不堪設想。縣府一早派人查看,發現民眾被燙傷的位置,是在水溫超過50度的出水口,為了避免意外再發生,將設立警告標示。

 

腳背上貼著兩塊藥膏,再度靠近讓她燙傷的礁溪溫泉公園,王小姐餘悸猶存。投訴民眾王小姐:「先下去泡腳試試看,突然怎麼腳被燙了一下。」

王小姐在出水口附近只泡了3、5秒,整個腳就立刻紅腫,這個開放式溫泉池,是宜蘭縣府為了讓外來遊客感受礁溪溫泉的原汁原味,沒有添加自來水,而且溫泉水每半小時就會注入池子裡,但出水口溫度超過50度,遠超過人體能忍受的高溫,王小姐才會被燙傷。記者:「這會不會有點燙?」民眾:「有點燙。」

一聽到有人受傷,縣府趕緊派人來現場視察。宜蘭縣政府工旅處長游文祥:「這個水溫很熱,一去走動就會更熱。」

游文祥:「在出水口加強提醒遊客的標誌,出水口的地方溫度比較高,不要浸泡。」

縣府表示,原本就有在大出水口設立警告標語,但是王小姐被燙傷的是區域是小出水口,縣府將會補強標示,不過如果有孩童被燙傷,縣府恐怕難辭其咎。

 

昨天看到這新聞~心裡想說~~阿就有看到在冒煙ㄚ~~~要小心啦~

阿姨我都先小試一下下~~~任何事~~~自己要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