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明天重新開園

更新日期:2008/10/08 17:14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八日電)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日前受薔蜜颱風影響封園,經數日搶修,確認園區道路及相關設施安全無虞後,明天上午六時起將重新開園。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說,薔蜜颱風強風豪雨使通往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省道台七線路基嚴重流失,目前路況不穩,由宜蘭市前往遊樂區的遊客,建議走省道台七丙線,過牛鬥橋到牛鬥後,再接宜五十一線;由羅東前往的遊客,建議由三星鄉天送埤的鄉道到牛鬥後,再接宜五十一線到遊樂區。因宜五十一線路幅較小,僅能提供九人座及以下的車種通行,大客車請勿進入。

 

  羅東林管處表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步道目前僅開放原始森林步道、翠峰湖環山步道、望洋山步道及平元自然步道等供遊客體驗,其餘步道日後將儘速整修,陸續開放。

 

  此外,最近天氣漸涼,遊客要進入山區遊玩前,請隨時注意氣象資訊,攜帶保暖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