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兩畫家獲邀參加世界藝術節

更新日期:2008/09/24 11:05

由韓國「世界美術文化振興協會」所舉辦的「第三屆世界藝術節」,訂今年10月在韓國首都首爾市「國立世宗美術館」盛大舉行,邀請全世界24個藝術發展成熟國家的藝術家參與盛會,每個國家只邀請兩名藝術家,台灣今年受邀參展的是宜蘭兩位畫家,將帶著個人創作,與來自世界各國的藝術家交流。﹙賴沁沁報導﹚

宜蘭縣籍藝術家陳彥名及沈東榮受邀參加今年10月在韓國舉行的世界藝術節,擁有杭州中國美術學院美術學博士40歲的沈東榮對於能受邀參加感到很榮幸。

而同樣受邀現年43歲專研於繪畫、裝置藝術的陳彥名,希望能藉這次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國的藝術家觀摩交流。

沈東榮與陳彥名將分別帶著一幅油畫作品參展,並將代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將「宜蘭美展」畫冊轉贈韓方主辦單位暨文化部門,表達宜蘭縣政府對文化藝術交流的善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