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型旅遊展 ─ 2008台北國際旅展10月31盛大開跑

更新日期:2008/09/19 18:26 朱宏瑜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朱宏瑜】

  台北國際旅展是台灣唯一的國際性專業旅展,也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旅遊交易平台。去(2007)年台北國際旅展四天的展期,共吸引了近19萬4千人次入場參觀,再次刷新了國內的旅展參觀人次記錄,盛況空前。

  今(2008)年的台北國際旅展(Taipei International Travel Fair, ITF 2008),則預定於2008年10月31日(五)到11月3日(一),在台北世貿展覽館盛大舉行。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表示,今年共有來自全球62個國家及地區報名參展,在台展出1,206個攤位,規模再創歷史新紀錄!

  目前展場規劃有歐美非中東區、亞太區、台灣區、飯店休閒旅館區以及旅遊相關區等六大展區。而去年以奧運主題館和身懷絕技的少林武僧等精湛表演團吸睛的「海峽兩岸台北旅展」今年也將同時展出,規模達256個攤位。隨著兩岸旅遊的開放,大陸各省將帶來更具深度與廣度的旅遊資訊,以及精彩絕倫的表演團體。

  台北國際旅展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嚴長壽表示,台北國際旅展已邁入第22個年頭,他建議所有旅遊愛好者,特別是年輕朋友們,可以多善用60多個國家齊聚一堂的機會,實際去感受地球村的魅力,帶著愛台灣的心和世界各國多交流做朋友。

  而台灣觀光協會葉碧華執行長則表示,今年開展約半年前,所有展攤即被預訂一空,顯示國內外旅遊產業,普遍看好台灣市場的旅遊需求與觀光產業發展潛力。

  回顧去(2007)年的台北國際旅展,不但展出豐富,各個參展單位更是使出渾身解數的進行促銷,想要好好規劃明年度的旅遊行程,又想要A好康的民眾,不要錯過了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

(攝影/錢弘芸)

2008台北國際旅展新聞專區:http://itf.travel-web.com.tw/

2008台北國際旅展官方網站:http://www.taipeiitf.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