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宜蘭辦萬人海灘搖滾

更新日期:2008/09/05 09:05

今年中秋節,宜蘭縣外澳海灘將舉辦一場「萬人邀月」海灘搖滾狂歡活動,國內外八組一流搖滾樂團,還有拉斯維加斯歌舞秀及馬戲雜耍特技,與民眾共度中秋夜,活動盈餘將全數捐贈聯合勸募基金會。﹙賴沁沁報導﹚

宜蘭縣烏石港外澳海灘今年中秋節將有一場「萬人邀月」海灘搖滾狂歡盛會,九月十三號、十四號兩天每天下午五點到晚上十二點,連續狂歡七小時,節目有來自拉斯維加斯的歌舞巨星秀,並有國內旺福、櫻桃幫與國外知名樂團八組樂團輪翻吵熱氣氛,並穿插馬戲雜耍特技,現場並有海灘啤酒、冰淇淋大賽及趣味團康遊戲,活動承辦總經理黃新唐指出,活動不以營利為目的,門票盈餘將捐出作為貧困學童營養午餐費等慈善之用。

現場還有BBQ烤肉區,提供烤肉器皿,民眾可以自備食材,一邊烤肉一邊享受海灘搖滾派對。


這是好還是不好ㄚ~
現在縣府辦活動 ~都是跟別的地方一樣~找很多歌星樂團來唱歌跳舞~
然後~
有很多攤位可以賣租金~
有很多垃圾留在這原來美麗的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