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優美 明年台灣燈會選定宜蘭

更新日期:2008/08/30 22:29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三十日電)行政院劉兆玄今天表示,宜蘭縣擁有美麗的風光及風土人情,明年台灣燈會選定在宜蘭縣舉行。宜蘭縣長呂國華說,明年台灣燈會將邁入二十周年,也是第一次在台灣東部舉行,希望中央到時能盡量提供財源。

  劉兆玄下午視察宜蘭蘇澳無尾港社區遊客中心時,宣佈這項好消息,受到民眾鼓掌歡迎。

  劉兆玄說,宜蘭縣向來發展觀光,擁有美麗的風光及風土人情,日前經過交通部觀光局評選後,選定宜蘭縣為主辦單位。

  呂國華說,宜蘭與新竹、桃園、南投、彰化,爭取明年燈會的主辦權,宜蘭縣獲得評審委員青睞。明年台灣燈會場地將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行,時間暫訂於明年二月九日至十五日,屆時會場將規劃主燈區、副主燈區、傳統藝術燈區、創意特色燈區、耀眼迎賓燈廊、創意藝術燈區、農特產品展售區及天下美食區等,精采可期。

  他說,縣政府將在會場周邊規劃約一萬五千個停車位,並與台灣鐵路管理局協調,希望透過大眾運輸及轉運接駁系統,提供遊客便利的運輸工具,讓全國遊客方便抵達會場,降低道路壅塞,提升整體燈會及旅遊品質。

宜蘭運動公園~離葛瑞絲家也不遠呢~~~
真讚~
終於可以在宜蘭看到盛大的燈會了~

宜蘭民宿葛瑞絲民宿是您宜蘭旅遊羅東旅遊羅東住宿的優選
走路去羅東運動公園只要十六秒
民宿附近還有261路公車站可到火車站羅東夜市與親水公園及傳藝中心
附近景點有開車三分鐘可到羅東夜市包心粉圓
羅東林業園區林務局林場肉羹
宜蘭民宿宜蘭民宿十五分到冬山河親水公園國際蘭雨節綠色博覽會武荖坑風景區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二十分鐘到蘇澳冷泉白米木屐館還有
宜蘭酒廠設治紀念館南方澳漁港
宜蘭景點還有礁溪溫泉五峰旗瀑布新寮瀑布梅花湖蜂采館烏石港
龜山島賞鯨登島明池棲蘭馬告國家公園太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