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羅東藝穗節 週六2千人踩街

更新日期:2008/08/15 10:35

宜蘭羅東藝穗節進入尾聲,活動最後一天、星期六(十六日)下午四點起,舉行踩街嘉年華大遊行,預計將有來自墨西哥、巴西、美國與國內的60支隊伍、20多輛花車、大型玩偶及熱情森巴舞者,超過2千人同時上街表演,在鎮內中山公園周圍踩街,將是羅東小鎮歷年來最盛大的踩街遊行。

 

今年的羅東藝穗節從7月19到8月16號舉行,為了讓活動各精彩,羅東鎮公所今年邀請到國內踩街裝扮藝術數一數二的「汐止夢想社區」協助指導,包括主題構思、舞蹈技巧、裝扮藝術、道具製作和肢體動作,訓練成果將在明天下午起的踩街嘉年華中一次呈現。

 

宜蘭羅東藝穗節今年的踩街隊伍共有60隊,包含各社區發展協會、機關學校、民間社團等在地創作團隊,來自台東、台北、基隆、南投和宜蘭金岳國小、寒溪國小、大同國中的森巴鼓隊,20輛特殊造型花車、立體大型玩偶,和來自墨西哥、巴西、美國、泰國及國內藝術家的森巴舞演出。

 

活動當晚除了踩街之外,主辦單位也在羅東中山公園前接續舉辦「森巴火之夜」,除了36個社區社團、表演劇團、森巴火女郎上台演出之外,還有神秘人物扮演火鳳凰點燃噴火人的表演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