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梅花湖環湖道 今(8月1日)起禁止汽機車進入

        風景優美的宜蘭冬山鄉梅花湖環湖道路,今天起改為自行車道,也可讓民眾步行,但禁止汽機車進入,當地住戶出入必需憑通行證進出。

 

        冬山鄉梅花湖環湖道路過去有許多民眾騎腳踏車或散步,之前有孩童在當地騎單車時,為閃避對面車速過快的來車,跌倒受傷,向遊客中心反應得到的回答是要等警方處理,遊客中心無法可管。後來民眾向宜蘭縣縣長電子信箱投訴,反應是不是要等出人命後,主管單位才會重視問題。

 

  冬山鄉長張秋明說,鄉公所過去花費很大的時間及心力,改善梅花湖風景區的形象商圈,現在景觀都很整齊,不少商家更提供自行車租借服務,遊客可以放慢步調遊湖,但是過去常有汽機車駛入環湖道路,險象環生。日前,也曾有遊覽車在當地形象商圈前迴轉,不慎將商家的棚架撞壞。

 

  他說,雖然當地居民及店家認為這項管制有擾民之嫌,但希望他們能體諒鄉公所的整體考量;至於環湖步道上許多住家及形象商圈店家的汽機車出入問題,鄉公所將發給通行證。



在行囊裡帶雙舒適的鞋~如果您渴望流連在森林的某個角落~
下午三點鐘響的時候~空氣中陣陣奶油與咖啡的香味瀰漫~
當夜晚來臨~我在望天丘上數著你的心跳~數著天上的星星~
我在葛瑞絲~還有VODKA與Rita Calypso小姐陪伴~
在羅東運動公園的落羽松旁,葛瑞絲有安全舒適溫馨的住宿與早餐,葛瑞絲真摯的邀請您來美麗悠閒的宜蘭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