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羅東藝穗節至8/16止 暑假一起來童玩

更新日期:2008/07/21 10:27 謝文綺

「2008羅東藝穗節」暑假登場!即日起至8月16日止,在宜蘭羅東中山公園廣場熱鬧舉辦,豐富的系列活動適合親子同遊,歡迎親子於暑假期間一起來羅東共襄盛舉。詳情請上2008羅東藝穗節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lotong.gov.tw/fringe2008/

 

藝穗節系列活動節目 有童玩樂園、藝之獨秀、創意工坊三大系列。而【童玩樂園】系列活動都在中山公園舉辦,有7月19日~7月27日童玩小站;親子童玩區、陀螺天地於7月19日~8月16日;故事館則是7月19日~7月27日,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同樂。

 

【藝之獨秀】:7月27日跳蚤市場在中山公園廣場,7月20日~8月16日露天圓形舞台秀,在中山公園露天圓形舞台舉行;8月16日在中山公園廣場舉辦夜光秀晚會。第二屆藝穗盃全國街舞大賽初賽為8月8日、8月9日,決賽8月10日在中山公園廣場熱力登場。

 

【創意工坊】:奇異體驗營、狂熱森巴樂 7月23日~8月13日(每週三、六、日)在創意工坊(中山公園對面);狂熱森巴樂7月23日~8月13日(每週三、六、日)在中山公園廣場; 踩街遊行:孩子的大玩偶則於 8月16日於羅東鎮市區繞行,歡迎民眾一起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