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公立泳池 開放泳客戲水消暑

更新日期:2008/07/01 09:23 【中國時報 郭評儀宜蘭報導】

 配合暑假,三星鄉立游泳池將從一日起至九月十日止,開放營運,另縣內宜蘭和羅東2運動公園的游泳池,也將從一日起至八月卅一日止,開放時間延長到晚上10時。

 

 鄉公所表示,該鄉游泳池位於該鄉桔仔坑山腳下,水質清澈,除了1座標準游泳池外,還附設有兒童戲水池,可以同時滿足大小和小孩的戲水需求,全票50元,半票30元,成人月票1000元,學生月票500元,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5時30分至10時30分、下午2時30分至6時30分,每周四清潔泳池,不開放。

 

 宜蘭、羅東2運動公園附設游泳池暑期開放時間,則為每日上午5時30分至10時30分,下午2時至7時、晚上7時至10時,也是每周四清潔泳池,不開放。

在行囊裡帶雙舒適的鞋~如果您渴望流連在森林的某個角落~
下午三點鐘響的時候~空氣中陣陣奶油與咖啡的香味瀰漫~
當夜晚來臨~我在望天丘上數著你的心跳~數著天上的星星~
我在葛瑞絲~還有VODKA與Rita Calypso小姐陪伴~
在羅東運動公園的落羽松旁,葛瑞絲有安全舒適溫馨的住宿與早餐,葛瑞絲真摯的邀請您來美麗悠閒的宜蘭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