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劇場 六月周末音樂舞蹈表演

更新日期:2008/05/27 14:03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二十七日電)宜蘭礁溪劇場五月三十一日到六月二十八日,每周六晚上八時到九時,安排多場音樂及舞蹈表演,希望以多元的節目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聽覺、視覺饗宴,歡迎免費前往欣賞。

 

宜蘭縣文化局說,礁溪劇場是一座開放式的表演舞台,從2004年開台以來,為了厚實劇場生命,曾規劃許多精采的節目,不管是戲劇、音樂還是舞蹈,總帶來許多動人與美麗的夜晚。從五月三十一日到六月二十八日,文化局再規劃一系列的表演節目,希望民眾或遊客能在美麗的星空下,享受浪漫的音樂饗宴。

 

文化局表示,三十一日晚間,宜蘭青少年國樂團表演「樂夜樂影舞青春」活動;七日晚間,東方民族樂團帶來「一路輕歌」表演;十四日晚上,三位一體工場將為民眾表演「舞動心弦-看見佛拉明歌」;二十一日晚上,Mister Green&九號公路樂團表演「仲夏搖滾演唱會」;二十八日晚上,湸悅舞蹈團帶來「湸悅與飛躍」舞蹈,時間都是晚上八時開始,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