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蘭雨節 哆啦A夢當家

更新日期:2008/05/13 04:09

冬山河夢幻園區

 

規劃卡通世界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國際蘭雨節冬山河夢幻園區,宜蘭縣政府打算規劃國際知名童話、卡通人物及專屬場景,經評選,由「哆啦A夢」取得優先議約權;獲得議約權的向日癸公司還有「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等授權,也有機會現身。

 

縣府停辦童玩節,今年將以蘭雨節替代,訂七月十二日至八月廿四日舉行,活動規劃為三個園區,分別是武荖坑「未來園區」、冬山河「夢幻園區」、頭城「舒活園區」;冬山河「夢幻園區」仍在親水公園舉辦,縣府希望引進國際知名 童話或卡通人物,打造成夢幻的童話或卡通樂園。

 

打敗迪士尼的米老鼠

 

獲評選委員青睞

 

縣府完成評選,向日癸整合行銷傳播公司所提的「哆啦A夢」服務建議書,打敗迪士尼的「米老鼠」等,獲得評選委員青睞,縣長呂國華昨天核定 ,若議約順利,今年的蘭雨節,親水公園場地將打造成「哆啦A夢」夢幻園區。

 

向日癸所提的服務建議書,入口意象就是「哆啦A夢夢幻城堡」,將設置「哆啦A夢」文化主題館、情境體驗區、繽紛夢幻區、卡通人物區,還有水上主題樂園等,「哆啦A夢」除了帶遊客暢遊蘭雨節,透過他的神奇寶物像「任意門」、「神奇電子書」等,導覽宜蘭。

 

人偶到場與遊客互動

 

縣府說,夢幻園區以「哆啦A夢」為主角,到處可見卡通意像,也會有人偶到場與遊客互動,不只是「哆啦A夢」的卡通人物,向日癸公司也有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與科學小飛俠等卡通授權,這些卡通人物都有可能出現會場,與遊客一起同樂,帶領大家走入卡通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