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經過兩週後終於收工了~
拆掉了地上的塑膠布~清掉了七大袋的垃圾之後~
心情越來越好~


親愛的張先生辛苦了好幾天~喝了三瓶蠻牛之後~把燈給裝的又牢固又美麗~
接下來的打掃清洗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今天下午樓上在貼地版~~
我在樓下擦CD~~


把我的嫁妝給整理了~~裝成好幾個袋子~拿到綠房子去擺好吧~~

幾十年來~葛小姐一直很希望這些CD可以有的像樣的地方安置~


從第一張的姜育恆到RITA小姐~一直窩在房間角落灑滿灰塵的各位~
現在可好了~~真的好開心~~我想了二十年的CD櫃在我的小房子裡喔~

現在我可以繼續買啦~~~
有一天我要把他給塞滿~~~

~發現生活的樂趣~感受生活的自在~Grace Homestay
住在森林裡是幸福的~帶雙舒適的鞋是必須的~
宜蘭民宿 [葛瑞絲] 就在羅東運動公園旁~走路十六秒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