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的新聞~

冬山河親水公園及蘇澳武荖坑風景區將委外經營
發佈時間:2008/4/9 下午 06:56:14
 
目前冬山河親水公園及蘇澳武荖坑風景區內的遊樂硬體設施都是由縣政府經營,為了提升這兩個風景區的觀光效益,宜蘭縣政府打算將這兩個觀光景點的硬體設施委外經營,今天下午在親水公園會議室召開委外BOT說明會,可望明年上半年進行正式招商,並在兩個園區增設包括住宿、餐飲及遊憩的硬體設備,藉由民間創意與經驗,彌補縣內觀光資源的不足。


冬山河親水公園曾經是童玩節的舉辦地點,目前綠色博覽會也正在武荖坑風景區舉行,不過,兩個活動先後傳出負面消息,也間接導致園區觀光人潮衰減。而從舉辦活動的入園人數來看,民眾對於遊園設備的新鮮感也有漸趨疲乏的情形。


縣府工商旅遊處今天在親水公園舉辦招商說明會,前來的廠商共有九家,反應都相當熱烈。主持說明會的工商旅遊處處長游文祥表示,親水公園及武荖坑風景區其實還蘊藏極大的開發潛力,如果未來能透過民間力量增添硬體設施,相信可以為兩個園區帶來新的觀光契機。


游文祥表示,可行性評估完成後,今天辦理招商說明會,六月前將完成具體設施的先期規劃,等相關流程作業完備,預計明年上半年可以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中山廣播電台

我看~宜蘭縣 直接BOT出去外包經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